米砂_Eliza请叫我白日梦

东行西往-1








就是个……随便写写的真人同人RPS。随机更新。

内容时间都不作考据。不喜勿入哦w 谢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那你走啊!”


永濑廉没有想到,生命中再次出现这句话的时候,自己会是被吼的一方。


记忆模模糊糊回到两年前的冬夜,那时候站在对面的自己,会不会跟现在在对面的西畑一样,有一双泫然欲泣的眼睛。




应该是没有吧。


他苦笑了一下,还没开口,对面的人已经抢先平复下来,声音带着些沙哑。


“去了东边好好照顾自己,混不成top就别回来了。不想见你。丢人。”


最后几个字说得抽抽噎噎。


“……嗯。我记住了。”




“我一直都很嫉妒你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“但你还是我……最好的朋友。”


“大吾……”


“行了,太肉麻了,都怪Koji,这写的什么鬼台词。”


“嗯嗯嗯,都怪他。”




“怪谁???”


向井康二终于藏不住了跳出来。


“大吾你再说一遍???”


“前辈,怪我怪我。”


正门良规急忙也走出来,拉住康二的手,笑着看向永濑廉。


“你可是我们的座长,要带着关西的骄傲去哦。”


“才不是。”


康二难得收起了玩笑的神情,抬手要摸永濑廉的头发……而对方这次没有躲开。


发质从印象里的扎手变得竟然有些柔软。


“忘记自己是关西的top……然后重新开始。明白了吗?”


永濑廉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。


少年时期的棱角渐渐锋利起来,康二知道他大概没听进去多少,也只好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
“跟平野……互相有个照应,也挺好的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看到对方眉头在听到那名字的瞬间仍是一皱,向井康二轻轻叹了口气。


“我不怪他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“……别耍小孩子脾气。”


“我不是小孩子了。不会的。”




“常回来。”


真正轮到正门的时候,他反而说不出什么,只是简简单单说了三个字,然后把拥抱的力道又加强了一点。


“嗯。我会的。”


然后在心里一字一顿地说。


“我不是平野紫耀。”






后来永濑廉想起这次告别,却总连带着想起那句话。


他的确不是。


过去不是,未来,也不会是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